首页 » 承德黄页 » 承德 » 承德兴华恒通实业有限公司

承德兴华恒通实业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21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017955.shtml
德兴华恒通实业有限公司是新新钒钛股份公司钒化工厂改制单位.公司专业生产;三氧化二钒,,,偏钒酸钾,氧钒等系列含钒产品.本公司产品纯度高,杂质低,深得广大用户青睐.欢迎来人、来电与我们联系,我们将为您提供满意的服务.我公司产品适合钒铝合金、陶瓷色釉、染料、电子及微晶玻璃的生产制造,在化工、医药、钒电池得到广泛应用。另外,我公司高纯和高纯是制备高档催化剂的较理想原料。 我公司于2010年9月通过国家环境保护部审核,取得环境污染治理设施运营工业废水甲级、除尘脱硫甲级资质。自2005年至今承接承钢公司钒制品厂工业废水、除尘脱硫治理及炼铁厂除尘脱硫治理,治理达标排放。公司凭借着良好的管理运营机制,坚持“以科技促发展、向管理要效益”的经营理念,严格按照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要求,细化管理,夯实基础,完善制度,全面提升公司管理水平,精心打造品牌,建优质工程,树兴华形象,用我们优质的产品和较好的服务让您满意,我们愿与社会各界竭诚合作,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 联 系 人:刘彦明
  • 职 位:销售部 业务员
  • 联 系 电 话:86-314-2100001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河北承德市双桥区大石庙
  • 邮 政 编 码:067000
  • 本 站 编 号:2014102592633_14753
  • 企 业 性 质:其他 -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5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