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南通黄页 » 南通机械设备 » 南通超力卷板机制造有限公司

南通超力卷板机制造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235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015475.shtml
通超力卷板机制造有限公司(原海安县超力机械厂),位于江苏名镇、全国“剪折卷机床之乡”李堡镇工业园区。公司紧靠沿海高速、328国道、204省道、新长和宁启铁路、南通机场,交通十分便利。  超力公司专业制造“超卷”牌系列卷板机。主要产品为全自动液压二辊卷板机,三辊对称式卷板机,上辊万能式卷板机,下辊水平调整式卷板机,四辊卷板机,型材弯曲机,以及各种专用、非标卷板机。公司现已在卷板机领域拥有六项国家专利技术,一个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被评定为“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  超力公司一直致力于系列卷板机的专业化生产。公司以较好的设计人才、精湛的工艺技术、先进的生产和检测设备、健全的服务网络,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周到服务。  公司以“专业打造品质,超越自我,不断创新”的生产经营理念和“始于客户需求、终于客户满意”的服务理念,经过十数年的努力,成为卷板机行业中的佼佼者。  超力公司,专业铸造品质,不断创新,不断进步,愿与您共同超越自我,共铸辉煌。
  • 联 系 人:赵非平
  • 职 位:销售 副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0513-88216868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南通 海安县 李堡镇工业园区(红旗村)
  • 邮 政 编 码:226631
  • 本 站 编 号:2014102592014_12211
  • 企 业 性 质:其他 -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0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