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凤城黄页 » 凤城轴承 » 凤城市桉柠机械厂(普通合伙)

凤城市桉柠机械厂(普通合伙)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57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011054.shtml
城市桉柠机械加工厂是专业从事涡轮增压器止推轴承、浮动轴承,机械加及增压器配件的公司。止推轴承广泛运用于汽车、工程机械、各种国产、进口重型汽车、船舶、发电机组、内燃机和挖掘机、推土机、装载机、压路机等工程机械发动机配套的涡轮增压器。我公司止推轴承现已生产配套如TB28、TB34、K29、HX50、HX55、TA51、北方奔驰,金龙客车等客货车涡轮增压器。小松、日立、石川岛、道依茨等工程机械涡轮增压器。K03、K04、宝莱、依维柯等汽油车涡轮增压器。公司秉承“质量优先、服务优先”的经营理念,在涡轮增压器领域具有良好的声誉,并得到了广大用户的信任。在汽车配件涡轮增压器市场不断发展前进的过程中,我们愿与更多的朋友合作。提供优质全面的服务,谋求自身更大的发展!欢迎广大客户前来咨询洽谈!
  • 联 系 人:田兵兵
  • 职 位:销售部 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0415-8260960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辽宁 丹东 凤城市 凤山区良种村一组
  • 邮 政 编 码:118100
  • 本 站 编 号:20141025996_7591
  • 企 业 性 质:其他 -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1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