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佛山黄页 » 佛山塑料模具 » 佛山市南方包装有限公司(销售部)

佛山市南方包装有限公司(销售部)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582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007310.shtml
南方包装集团有限公司于 2004 年 11 月 12 日在新加坡证券交易所主板正式挂牌上市。南方包装拥有世界上较先进的印刷技术和设备,以生产高品质、安全卫生的塑料包装产品而享有盛誉。南方包装已在中国建立佛山市南方包装有限公司、佛山市南方包装有限公司高明分公司及江苏南方包装有限公司三大生产基地,为众多的外国在华投资企业提供包装解决方案。集团在中国拥有数十台具国际先进水平的全自动注、拉、吹三工位一步法成型机、富士无轴驱动高速印刷机、富士高速干法复合机、挤出复合机、多层共挤吹膜机、全自动制袋机以及分切机等,成为中国目前较大规模的塑料软包装和聚酯塑料瓶生产基地之一。南方包装凭着大规模的生产能力、研发创新能力、先进的技术以及科学的管理,完全满足药品、食品及饮料、个人护理等行业对塑料软包装和塑料硬包装产品的高品质要求。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 联 系 人:郭力
  • 职 位:
  • 联 系 电 话:13928644811
  • 移 动 电 话:yi-39er-ba-6si-si-ba-yi-yi-
  • 公 司 地 址:广东 佛山市南海区 平洲佛平四路9号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2014102585937_3636
  • 企 业 性 质:外资企业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7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