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江阴黄页 » 江阴自动门 » 江阴西陇铁艺有限公司(李文)

江阴西陇铁艺有限公司(李文)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09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006837.shtml
江阴西陇铁艺有限公司,位于中国较佳经济活力的魅力城市 江苏省江阴市,北枕长江,南接太湖,距江阴长江大桥仅5公里,上海南京150公里交通极为便利。公司现拥有较好技术精湛的锻造工匠、铆焊工、氩弧焊工、安装工、油漆工。公司引进欧美先进的设计理念,致力于各种安全防护类产品的研究与开发,主要产品PVC护栏、静电喷涂钢质护栏、防盗窗及相关配套产品,主要特点为:新颖美观、不锈蚀、高强度、安全、环保、安装快捷。目前已向市场推出百余种产品供客户选择,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城市道路、房地产、居民小区、园林及各类企业单位的装饰美化及安全防护工程。西陇铁艺 西陇铁艺从设计制作到安装,实行一条龙服务,对铁艺产品进行热浸镀锌、喷塑等特殊处理,防锈、防腐、美观、大方,集西方的浪漫、飘逸,东方的古朴、典雅为一体,崇尚自然,返璞归真。产品主要包括以锻铁、不锈钢为主材的防盗门、防盗窗、阳台栏杆、外墙栏杆、楼梯扶手、家私等装饰精品。 以人为本,保质、保量,按期完成每项现有工程,为下一次的合作创造良好的契机 是我们的一贯方针!
  • 联 系 人:高俞
  • 职 位:
  • 联 系 电 话:13771214554 86-051086173111
  • 移 动 电 话:yi-3qi-qi-yi-er-yi-si-wu-wu-si-
  • 公 司 地 址:江苏 江阴市 南闸镇白玉路一号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2014102585826_3143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7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