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漯河黄页 » 漯河 » 漯河青苑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漯河青苑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69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006797.shtml
漯河青苑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12月,有限责任公司,位于漯河市郾城区淮河路与嵩山路交汇处,主要经营绿化苗木、油用牡丹的种植与销售。公司设办公室、财务部、生产部、销售部四个部门,及六个生产基地,总面积3000多亩。现有员工30人,其中部门经理4人,生产基地场长6人,农艺师1人,园艺师2人,技术人员2人,其他生产管理人员15人。公司于2012年被评为“漯河市土地流转优秀示范户”,2013年被评为“漯河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目前已被准予申报“河南省林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公司自成立开始从事油用牡丹育苗及栽培技术研究,先后探索出油用牡丹种苗繁育标准化生产技术、牡丹修剪技术、密植栽培技术、与多种林木和经济林果的间作套种技术,以及适合机械化作业的栽培模式,生产模式由原来的单一种植发展为现在的油用牡丹与绿化苗木套种。2011年9月开始繁育种苗,现已发展油用牡丹种苗繁育基地2000亩,油用牡丹种植与科研示范基地800亩,绿化苗木培育基地600亩,定植绿化苗木三十五万棵。公司在推广油用牡丹种苗的同时,还供应速生白腊、速生国槐、速生法桐、无患子、水曲柳、七叶树、巨紫荆、椋子木、木瓜等绿化树苗。2013年8月,河南省林科院与我公司签订合作协议书,我公司成为全省**一家与河南省林科院开展油用牡丹科研合作的单位,共同开展油用牡丹良种培育、种苗繁育基地建设、高效栽培技术研究与推广、病虫害防治等深层次的合作研究,现在研究课题达12项,这些研究成果将为我省油用牡丹产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2014年-2015年,将通过新建1300亩以上高标准油用牡丹种植示范基地,展示多种栽培模式,示范应用多种生产技术,使之成为全省油用牡丹生产的“示范田”,带动周边发展种植油用牡丹,条件成熟时建设牡丹油加工厂,为我省油用牡丹产业化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公司以诚信求发展,以质量求信誉,凭借丰富的实践经验和雄厚的技术支持,为客户提供专业、全面、完善的服务!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携手共图林业产业化发展大业。
  • 联 系 人:李书梅
  • 职 位: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0395-6192906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淮河路建业森林半岛39#楼1026号
  • 邮 政 编 码:462000
  • 本 站 编 号:2014102585820_3103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型,贸易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1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