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黄页 » 深圳 » 深圳市波通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营业2部) 深圳市波通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营业2部)

深圳市波通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营业2部) 深圳市波通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营业2部)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67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001787.shtml
本公司坐波通通信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坐落工业之都湖南株洲,生产基地位于深圳龙岗坪地山塘尾发佳富工业区波通基地。依托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国防科大及南车集团资源,专业从事各类系统天线的研发,制造,销售。天线涉及铁道通信、移动通信基站天线、手机终端天线、天线射频器件、微波天线,天线测试系统、天线无源交调测试系统等。同时涉及天线的相关产品研发、技术咨询、设计辅导、及天线相关压铸及注塑、挤塑部件的加工制造。同时以移动多系统多网共站产品,一体化基站建设,无线监控,无线引导,站点美化工程为系统解决方案的高新科技技术企业。波通公司自主开发研制的“多频共站集束天线” “超宽频智能天线”“高铁自动智能跟踪测量系统”“多波束相控阵天线”“五网合一基站天线”等高端基站天线技术产品,新型塑胶材料已经处于行业较先进水平。公司自主研发的“电磁场遗传算法”,处于国际较先进水平。 创新,挑战,不断开拓天线新领域,紧跟市场做出波通特色。公司拥有多年无线通信天线领域的专业研发团队,自主创新的技术体系和持续的研发投入,专业的测试设备,使我们能够快速地提供满足客户需求的系列化标准产品和定制化产品。 我们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运用先进天线及测试领域的专业经验,创新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天线技术支撑服务。资源互补,合作共赢,精诚合作,作为波通企业经营宗旨。通过商业实践,为客户提供有价值、专业的解决方案和服务。波通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 湖南波通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落于中国广东省深圳市,欢迎惠顾!
  • 联 系 人:胡生
  • 职 位:业务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0755-85235599
  • 移 动 电 话:yi-306ba-qi-ba-6er-60
  • 公 司 地 址:龙岗路硅谷动力1305
  • 邮 政 编 码:518116
  • 本 站 编 号:2014102215375_13813
  • 企 业 性 质:私营独资企业,集体企业,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7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