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黄页 » 重庆电器 » 重庆市嘉迪电器厂

重庆市嘉迪电器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677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001145.shtml
重庆市嘉迪电器厂、中山市小榄威利特电器厂、茂名市宏泽有限公司和茂名市茂港宏泽电器厂联合制造是一家集科研、生产营销、服务为一体的家用电器厂。主要开发生产销售专业出口电磁炉、压力锅、智能电饭锅、电饭锅、电炒锅、西东插座、灭蚊灯、电风扇、电加热器、各种电器电源线和各种电器小配件等系列产品。我们的主要销售网络和售后服务网点便布全国各地。   本厂生产的嘉迪系列产品凭着雄厚的科研实力和技术创新,获得05年中国名优品牌,连续两次获得中国优质产品称号、全国产品监督抽查合格称号、全国产品质量信誉双保险示范单位称号、中国CCC强制认证。   重庆市嘉迪电器厂、中山市小榄威利特电器厂、茂名市宏泽有限公司和茂名市茂港宏泽电器厂已经全力进军国外市场,如今我们主要经营出口贸易,热忱欢迎国内外广大客重庆嘉迪电器厂已经全户及行业同仁携手加入重庆嘉迪电器厂的行列,共同发展,共创辉煌。
  • 联 系 人:谢丰光
  • 职 位:销售部 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0760-22281220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重庆重庆市江北区重庆市江北区五里店何家弯(办公地址)重庆市渝..
  • 邮 政 编 码:528415
  • 本 站 编 号:20141022152257_13118
  • 企 业 性 质:其他 -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3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