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鄢陵黄页 » 鄢陵 » 河南省鄢陵县百泉花木公司(个体经营)

河南省鄢陵县百泉花木公司(个体经营)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66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4997373.shtml
河南省鄢陵县是北方较大花木之乡,位于河南省中部,西靠千里福牛山脉,北临炎黄母亲河黄河。鄢陵花木始于唐宋,盛于明清,地处中原,气候温和,雨量适中,适宜多种花木生长,是我国南花北移,北花南迁的天然驯化场。鄢陵属黄河冲积平原,地势平坦,略呈北高南低之势,土层深厚,良好的土壤条件非常适合河南紫薇,河南紫叶李,河南河南桧等优良花木的种植。我县现拥有苗木种植面积50万亩,品种1800多个,已成为长江以北较大的花木生产、交易集散地。鄢陵县占据天时,地利,人和之优势。鄢陵人民团结一致利用优良的地理,气候优势,优秀的设计和先进的栽培技术已建成了“鄢陵国家花木博览园”、“花都庄园”、“花卉园”、“植物园”等国家较好花木旅游景点。而今鄢陵被誉为花的世界,草的海洋,树的故乡,鸟的天堂!有如此的建树,说明鄢陵人民的花木种植培育技术已达到炉火纯青的地步。这是鄢陵人民勤劳和智慧的结晶!河南省鄢陵县百泉花木公司成立于2002年,坐落于鄢陵县,占据天时,地利,人和之势。采用较先进的育苗技术,培育出质量过硬,符合广大客户需求的各类苗木。本公司生产规模宏大,生产技术先进,生产质量过硬,售后服务可靠。以同等质量标准下价格较低的资源优势,迎接全国各地新老客户前来考察订购。本公司苗木自产自销,量大从优。凡在我厂定苗的客户实行三包服务,各地客户先看货满意后再定,确保您看的满意、买的放心。另外本公司网站会随时更新河南桧价格信息,欢迎有需人士浏览查询。公司供应的苗木种类齐全,均采用优良技术培育而成,质量优良,存活率高。公司供应优质品种有:凡适合于各种风景名胜区、休闲疗养地和城乡各种类型园林绿地应用的各种河南紫叶李系列蔷薇亚纲品种等园林植物;探亲,访友,家具装饰所用各种花木;城市绿化建设所用各种绿化花木;工厂周边美化绿化所需各种花木,工厂周边降低环境污染所需各种环保花木,用来减少粉尘,噪音所需河南紫薇系列矮紫薇、蔓生紫薇、银薇、赤薇、翠薇等各种花木。本公司主要推荐花木:河南紫薇系列矮紫薇、蔓生紫薇、银薇、赤薇、翠薇等品种;河南紫叶李系列蔷薇亚纲系列等品种;河南河南桧系列30-250cm规格的河南河南桧等品种。欢迎社会各界莅临指导,洽谈合作。
  • 联 系 人:李经理
  • 职 位:销售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0374-8117508
  • 移 动 电 话:yi-3si-6er-yi-6yi-63qi-
  • 公 司 地 址:河南省许昌市鄢陵县
  • 邮 政 编 码:461200
  • 本 站 编 号:20141011162751_9281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生产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4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