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四川黄页 » 四川电器 » 四川怡烽商贸有限公司

四川怡烽商贸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016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4992720.shtml
川怡烽商贸有限公司前身于2002年3月入驻城隍庙电子电器市场,注册名为“成都凯理电器”。经过三年的发展,公司于2005年9月在郫县安靖投资修建数亩土地的厂房(现已做出租和仓库使用),同时公司更名为“成都力升电器”,2007年7月又投资修建了古城镇中平农贸批发市场(郫县海椒交易市场),2008年7月正式投入使用。又经过两年的迅速发展,公司2010年更名为“四川怡烽商贸有限公司”;在这一年中接下几个大型品牌的四川总代理,清华紫光音响系列、小霸王小家电系列产品、友来电池、天音通移动电源等等。同年,公司成立了西昌和绵阳办事处,3月和绵阳家福来电器有限公司联营合作,与该公司旗下的所有商场**联营合作数码产品。2011年成立遂宁和德阳办事处。公司秉承引领市场,创造市场,占有市场,服务市场的理念,不断发展和壮大,公司在全体同仁的努力下,正向集团化、规模化的发展,坚信公司的未来会更美好,会更辉煌!
  • 联 系 人:周红
  • 职 位:电子商务部 电子商务商员
  • 联 系 电 话:-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四川金牛区城隍东巷52号
  • 邮 政 编 码:610000
  • 本 站 编 号:20141011161614_4523
  • 企 业 性 质:其他 -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4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