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鹤庆黄页 » 鹤庆餐具 » 鹤庆县新华小段银器厂

鹤庆县新华小段银器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61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4992315.shtml
庆县新华小段银器加工厂位于中国云南省大理州鹤庆县新华民族旅游村,鹤庆县新华小段银器加工厂是一家纯银手镯、纯银项链、纯银耳环、纯银戒指、纯银手链、纯银餐具、纯银酒具、纯银九龙壶、保健杯、银画、纯银童镯、纯银百家锁等产品的经销批发的个体经营。鹤庆县新华小段银器加工厂经营的纯银手镯、纯银项链、纯银耳环、纯银戒指、纯银手链、纯银餐具、纯银酒具、纯银九龙壶、保健杯、银画、纯银童镯、纯银百家锁畅销消费者市场。鹤庆县新华小段银器加工厂的产品在消费者当中享有较高的地位,公司与多家零售商和代理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鹤庆县新华小段银器加工厂经销的纯银手镯、纯银项链、纯银耳环、纯银戒指、纯银手链、纯银餐具、纯银酒具、纯银九龙壶、保健杯、银画、纯银童镯、纯银百家锁品种齐全、价格合理。鹤庆县新华小段银器加工厂实力雄厚,重信用、守合同、保证产品质量,以多品种经营特色和薄利多销的原则,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
  • 联 系 人:段兴河
  • 职 位:加工部 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0872-4138388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云南鹤庆县新华小段银器加工厂
  • 邮 政 编 码:671500
  • 本 站 编 号:20141011161512_4041
  • 企 业 性 质:其他 -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6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