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隆化黄页 » 隆化 » 大庆轩隆化工有限公司

大庆轩隆化工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45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4992154.shtml
庆轩隆化工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工贸一体的股份制私有企业。经过两年多的发展,现已具有一定的规模。公司主要产品是年产1500吨和年产1500吨醋酸丁酯。兼营甲醇等醇类、醋酸等羧酸类、异十二烷等溶剂产品。大庆轩隆化工有限公司是黑龙江省**一家醋酸酯类生产企业,公司产品质量检测手段相当完备,酯类生产工艺先进。产品和醋酸丁酯均达到国家优级品,经营的其它化工品是大庆石化公司和大庆炼化公司的产品,都有质量保证。公司的企业精神是:坚实创业、诚信务实、信誉为本、敬业创新。公司的企业宗旨是:以质量求生存、以技术求发展、以服务求市场、以管理求效益。  我们相信,本着务实的精神和朴实的服务意识,我们会赢得越来越多的客户的信任和支持,追求我们理想的、双赢的经营方式。大家共同进步,共同发财。
  • 联 系 人:马延君
  • 职 位:工厂部 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0459-6705294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黑龙江大庆市大庆市龙凤区萨东工业开发小区(刘高手村)
  • 邮 政 编 码:163711
  • 本 站 编 号:20141011161448_3877
  • 企 业 性 质:其他 -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9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