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南黄页 » 湖南普通型钢 » 湖南弘翔金属材料有限公司

湖南弘翔金属材料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99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4982679.shtml
南弘翔金属材料有限公司是由总经理彭洋子女士于2003年创建的长沙市利宇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发展壮大而来。在彭洋子总经理“诚信为本,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指导下,现已发展成为湖南省内较大的主营轻轨、重轨、吊车轨、配件、矿工钢、U型钢等产品的专业经销公司。由于市场的需求,我公司还扩展经营槽钢、工字钢、圆钢、H型钢、钢板等产品。公司常备库存5000余吨。本公司是鞍山三轧湖南地区总代理,攀钢、包钢、阿钢、唐钢、武钢等各大有关钢厂的一级战略商。   本公司以“诚信、服务、创新、敬业”为企业核心,在公司管理机构的正确引领与决策下,凭借着清晰的战略目标、坚实完善的管理基础、精准的执行运作以及不断的创新与变革,逐步走上了飞速发展的轨道;并以“品牌、资源、服务”为发展支点,以“简单、稳定、高效”为管理思想,充分拓展企业的发展空间,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信任与好评。
  • 联 系 人:余春芳
  • 职 位:办公室 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0731-82628512/82628623/82663770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湖南长沙市天心区湖南省天心区大托乡湖南钢材大市场安1栋105-..
  • 邮 政 编 码:410111
  • 本 站 编 号:2014103181640_6287
  • 企 业 性 质:其他 -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6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