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莞黄页 » 东莞工艺礼品加工设备 » 东莞燕丰数控设备有限公司(欢迎来电咨询)

东莞燕丰数控设备有限公司(欢迎来电咨询)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63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4981851.shtml
东莞市燕丰数控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专业数控设备生产商及数控铝板切割机供货商。产品广泛用于:广告行业、木工行业、石材行业、家具行业,铝幕墙装饰行业。  东莞燕丰数控设备有限公司凭借自己多年来数控设备开发的经验,吸取国内外优秀数控产品的新技术,深受用户信赖之恩典,速刻、欧锐克、燕丰CNC系列雕刻机已遍布世界各地。  客户利润较大化,互利共赢,是我们追求的价值目标!  优秀的技术服务团队,为您量身定做,打造高效的应用解决方案:专业的生产制造队伍为您提供速度快、精度高、长期使用下高稳定性的可靠设备!  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客户,我们将建立完善的服务体系。无论您在何地,我们技术人员会为每一客户提供细致完善的服务。让我们的用户轻松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我们真诚希望与您合作,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 联 系 人:周小姐 女士
  • 职 位: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076933210193
  • 移 动 电 话:yi-3si-er-si-qi-6er-0ba-wu-
  • 公 司 地 址:广东 东莞市 竂步镇塘唇工业区金富二路专1号
  • 邮 政 编 码:523400
  • 本 站 编 号:2014103181440_5421
  • 企 业 性 质: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3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