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益阳黄页 » 益阳农产品 » 益阳市新凤黑鸡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

益阳市新凤黑鸡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339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4980775.shtml
新凤黑鸡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位于益阳市赫山区新市渡新凤村,是目前益阳市较大的五黑鸡,野鸡等特种禽类的传统生态养殖基地,山林散养面积达到100多亩,无污染,是禽类较佳的放养场所。我基地主要养殖原生态五黑鸡,及各类特种禽类,本基地自创立以来,坚持以"绿色天然,品质优先"的宗旨,所养禽类全部采用山林放养模式,不添加任何饲料,人工激素,基地养殖数万羽生态五黑鸡,散养周期达一年至两年之长,上市后以独特鲜甜有嚼劲的肉质口感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和一致好评,其注册商标蛋子坡已逐渐成为本省畅销品牌。我基地主营品种有五黑鸡、五黑鸡苗、绿壳土鸡蛋、珍珠鸡、珍珠鸡蛋、珍珠鸡苗等、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本基地、指导和业务洽谈。
  • 联 系 人:丁宇 先生
  • 职 位:销售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13017375867
  • 移 动 电 话:yi-30yi-qi-3qi-wu-ba-6qi-
  • 公 司 地 址:湖南 益阳市赫山区 罗溪路沿全丰小区正门往前50米(吉利诊所旁)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2014103181148_4284
  • 企 业 性 质:私营独资企业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5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