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黄页 » 北京 » 北京普益盛济科技有限公司(销售部)

北京普益盛济科技有限公司(销售部)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698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4979882.shtml
北京普益盛济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介入医疗器械高值耗材领域设计、开发、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具有三类植入医疗器械的生产资质,已通过ISO9001和ISO13485及欧盟CE认证,拥有现代化的办公厂房6000多平方米、GMP洁净车间500多平方米。公司研发技术人员占职工总数的35%,具有多年从事介入治疗器械开发、生产的实践经验。公司同国内外较拔尖的医疗机构、医学专家开展了广泛的合作,目前已申请和获得国家多项发明专利及国际发明专利,并致力于打造一个全球化的医工合作,互利双赢的平台。目前公司产品涉及的范围有心脑血管、外周血管及呼吸消化系统等领域。在这些领域都有高精尖的产品,主要有,用于治疗静脉曲张的静脉剥脱器,股动脉穿刺的止血器,治疗先心病的封堵器,血栓破碎取栓系统,治疗慢阻肺的支气管单向瓣膜支架,以及用于食道、气道、胆道及肠道等的各类编织支架。其中多个产品已取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医疗器械注册证。我们热切的希望同国内外的同行开展广泛的交流与合作,研发、设计、制造较好的医疗器械,为人类造福。北京普益盛济科技有限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 联 系 人:李朋飞 先生
  • 职 位:区域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01062978132
  • 移 动 电 话:yi-ba-6000wu-yi-606
  • 公 司 地 址:北京 北京市海淀区 白家疃小区103号普益盛济
  • 邮 政 编 码:100095
  • 本 站 编 号:201410318929_3332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3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