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丽江黄页 » 丽江糖酒类 » 丽江瑞源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丽江瑞源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329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4973253.shtml
丽江瑞源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专注于生物基因工程的推广和应用,正在为中国人的健康不懈拼搏。公司秉承诚实诚信、道法自然、共创共享、共赢天下的合作理念,以生产加工比较自然、高品质、无公害的绿色玛咖系列产品为公司根本理念,以诚信的服务体系作为基本条件,提供全方位贴切的服务,真诚希望与广大经销商和所有消费者携手共建高质、环保、无公害的高级保健品牌,把健康送给每一个人。公司拥有较强的科研成果的优势资源,并拥有较新保健品 玛咖的一系列的优良资源:在秘鲁的优良玛咖种子引进中国后,公司在跟云南林业科学研究院高山植物研究所等单位的磋商合作中,通过实际种植和生产,总结了一套适合云南高原玛咖的种植、生产体系,能满足玛咖生产的较好条件的公司种植基地,从源头保证了玛咖原材料的质量。从而确定了公司开发和长期发展推广高质、环保、无公害的有机保健品的前提和必要条件。在整个生产过程中不施加任何农药、化肥,除草等全部都是由人工清除,整个原材料的生产流程是环保、无公害的有机产品生产链,加工过程也是严格检测和控制,瑞源产品无任何添加剂,百分之百的高原玛咖精粉制作而成,让广大消费者吃得放心。
  • 联 系 人:瑞源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先生
  • 职 位:
  • 联 系 电 话:86-08885803399
  • 移 动 电 话:yi-ba-6ba-qi-9qi-06yi-wu-
  • 公 司 地 址:云南 丽江市古城区 昌洛路玉缘商住楼9号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201492216349_17060
  • 企 业 性 质:私营合伙企业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7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