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州黄页 » 杭州塑料模具 » 杭州英都纳泵业有限公司

杭州英都纳泵业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057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4970225.shtml
杭州英都纳泵业有限公司座落于美丽的西子湖畔,自成立以来,英都纳就一直专注于化工流体输送设备的设计与制造,借鉴并吸收了国内外各种泵类设备的先进技术及制造经验,形成了一个集研发、生产、装备及相关配套设施于一体的泵业基地,拥有各类先进生产及检测设备。专注于化工泵、纸浆泵、渣浆泵、真空泵、脱硫循环泵、污水泵、塑料泵、工业粉碎机等的生产,产品主要应用于盐化工、磷化工、冶金、石油化工、造纸、精细化工等领域。杭州英都纳泵业一直坚持以质量求生存、品质求发展,不断开拓创新各种化工泵。我公司拥有一支实力雄厚、经验丰富的研发和管理团队,以严谨求实的科学态度,开拓进取的工作作风和求实创新的精神致力于产品的开发、生产和应用。客户的满意是衡量我们工作成绩较重要的标尺。杭州英都纳公司秉承质量是生命、客户是上帝、服务是根本 的经营理念;以爱护环境、回报社会、关爱雇员等社会责任为己任;把 成为中国化工企业泵设备的主力供应商作为英都纳不断追求的目标,竭诚欢迎海内外各界人士,携手共创二十一世纪的辉煌!
  • 联 系 人:黄建荣 先生
  • 职 位:
  • 联 系 电 话:86 0571 88918001
  • 移 动 电 话:yi-3ba-ba-0qi-006yi-s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杭州市西湖区转塘街道慈母桥路南29号(龙坞镇往白龙潭方向)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201492215539_11292
  • 企 业 性 质:私营股份有限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4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