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黄页 » 重庆仪器仪表 » 重庆海达仪器有限公司

重庆海达仪器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59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4963498.shtml
海达仪器成立1988年,总部位于台湾台中县。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环境模拟试验、拉力试验、纸品包装、橡胶塑胶、箱包、日常家居、家具、五金电子、胶粘带、印刷、婴幼儿用品、自行车童年、美容美发等行业精密检测仪器的应用研发与制造。目前已发展成为一家大型的国际集团公司,下辖环境检测事业部、拉力试验事业部、纸品检测事业部,家具检测事业部、日常家居检测事业部、箱包检测事业部等六大产业的高科技企业。海达仪器系列产品多次荣获囯优、部优、省优称号。公司连续10年处于行业排头尖兵地位,拥有**专业级的企业技术中心。 经过三十多年的创造、发展、壮大,海达仪器成为一家自主研发专业制造的国际集团公司。海达仪器国际集团公司旗下有: 国内分公司    国际子公司       海外分公司重庆海达仪器分公司  香港海达国际仪器有限公司   德国海达仪器有限公司厦门海达仪器分公司  东莞海达国际仪器有限公司   芬兰海达仪器有限公司福州海达仪器分公司  东莞特斯特国际仪器有限公司  埃及海达仪器有限公司长沙海达仪器分公司  东莞帝泰科国际仪器有限公司武汉海达仪器分公司江西海达仪器分公司天津海达仪器分公司昆山海达仪器分公司东莞海达仪器分公司深圳海达仪器分公司佛山海达仪器分公司 2004年海达国际集团在广东沿海工业重镇东莞市,投资1.8亿元,建成了中国检测仪器行业较大、制造能力世界较好的现代化企业。新海达国际集团总部建筑面积48000平方米,其中研发办公面积10000平方米,生产加工车间38000平方米,拥有铸造、热处理、喷涂、大件、附具、轴类、电气、主机、调试等10多条生产线,各类大型数控加工中心、专用机床设备111台(套)。海达国际集团立足于东莞、面向世界。 海达国际集团拥有庞大的跨国经营体系,旗下有数十家国际市场**代理、近百家海外代理和近千家国内代理商;海达仪器产品拥有先进的技术和优越的性能、良好的服务深受广大用户青睐和信任,在国际国内市场占有率均处于较先进位置。企业秉承“质量源于精密,品质创造未来”的经营理念,积极认真地服务于每一位客户,使每一位购买海达仪器产品的用户买的开心,用的安心。全面实现海达国际仪器检测中心,**创优先的宏伟目标。 经过多年的创新发展,海达国际仪器集团已经全面构建面向未来的经营体系,全面地提升技术能力、工业能力、全球化能力;全面强化以用户至上为中心的运营与服务能力。未来五年内海达国际集团仪器公司将成为全球智能化检测仪器终端产品的主流厂商,致力于为用户提供较好产品的满意体验和放心服务,让海达检测仪器事业更精彩。 海达国际集团自2010年开始实行的“仪器精品工程”大大提升了现有产品的竞争能力。海达国际集团愿与广大用户、经销商、行业协会、机关院校、计量中心、科研机构精诚合作,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 联 系 人:潘先生
  • 职 位:
  • 联 系 电 话:-
  • 移 动 电 话:yi-36wu-qi-6yi-9wu-9ba-
  • 公 司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鑫源大厦B栋6-2-7(三单元)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2014914163813_23632
  • 企 业 性 质: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8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