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黄页 » 上海包装成型机械 » 上海翼德包装设备有限公司(销售部)

上海翼德包装设备有限公司(销售部)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563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4963471.shtml
上海翼德包装设备有限公司隶属于上海将旭贸易有限公司,是德国TITAN、荷兰TEBULO、意大利OMS公司的中国总代理。同时代理瑞士、意大利、日本等较好品牌包装工具。主要从事于工业自动化设备,自动打包机,自动输送设备,包装机械设备及耗材类的设计、销售及服务。上海翼德包装设备有限公司座落于亚洲金融中心 上海,位于中国优先批开发区,虹桥开发区经济圈内。距虹桥机场和离市中心人民广场均仅20分钟车程,周围高架林立,交通极其便利。公司所拥有的客户遍布全国各地,其中有首钢,太钢,宝钢,武钢,马钢,丹阳大亚集团,ABB集团,亚洲纸浆等等,完善的服务团队及国外的培训机制为客户的正常使用和保养解决了后顾之忧。我司已经建立了整套的经营管理模式和全面的配套设施,拥有了一批优秀的管理人才,这使得上海翼德包装设备有限公司取得了迅速稳健的发展。 在中国包装行业中当好领头羊 是我们始终不渝的目标,相信我们在中国包装行业中一定会留下灿烂的一笔。
  • 联 系 人:刘小姐 女士
  • 职 位:销售部 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21 54778205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上海市青浦区徐泾镇徐祥路158号1栋4楼B区
  • 邮 政 编 码:201103
  • 本 站 编 号:201491416387_23597
  • 企 业 性 质:私营有限责任公司 - 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4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