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苏州黄页 » 苏州 » 苏州红鸽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销售部

苏州红鸽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销售部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105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4959005.shtml
苏州红鸽商务有限公司,2006年成立,注册资金200万,主要从事:房产抵押(装修)贷款咨询,教育培训服务咨询,公积金服务咨询,中小企业融资咨询,银行贷款咨询,个体商户贷款咨询,以及各种疑难贷款咨询。手续简单,速度快。苏州红鸽商务有限公司是属国家正规注册的专业贷款代理机构,本公司与之多家银行、信托投资等金融机构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在同行业中一直以优质的服务赢得口碑,可以真正为客户提供准确、全面、专业、优质的资本市场解决方案和收益方案。本公司的主要业务人员,个个都是金融、投资 、理财等方面的专业人才,本公司有1位博士,6位全国名牌大学生,22位均为大专专科学历,他们不但扎实能干,求真务实,而且特别敬业。这样就极好的保障了服务的质量和效率。产品业务包括所有个人 、企业的银行贷款 、信托贷款发放和民间融资服务。产品丰富繁多、方式灵活多样。本公司全体同仁本着客户优先 、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竭诚为中小型企业流动资金紧缺和在创业中暂时遇到困难的个人提供支持与帮助。
&nbp; 优势:与多家银行形成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快速解决借款人的融资难题,节约融资成本和时间。为拥有闲置资金的个人提供民间房产抵押放贷理财的经纪业务,贷前为投资人审查评估控制风险,通过房产抵押作为担保借款形式,为投资人化解投资风险,并提供全程手续办理和法律服务。通过方为公司促成资金供求双方的借贷关系成立,从而将传统的民间借贷规范化、阳光化、合法化、速度快捷化、还款灵活化是我们的服务理念。
| 盘活房产,投资获利,居间融通,诚信保障,多年的行业经验使我们掌握了预测和控制各类风险的有效措施。我们所从事的借贷经纪行业,必须立足正规金融的补充地位,加强民间借贷的风险控制,理性稳健,任重道远。我们是苏州房产抵押贷款经纪专家! 详情
  • 联 系 人:韩先生
  • 职 位:
  • 联 系 电 话:86-0512-88869844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2014914162141_13928
  • 企 业 性 质:— -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4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