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河南黄页 » 河南激光设备 » 河南汉之丰材料科技有限有限公司

河南汉之丰材料科技有限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268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4956664.shtml
河南汉之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数码影像信息记录材料产品的研发、生产、加工、销售的民营高新技术精细化工企业,位于历史文化悠久,人杰地灵,以“科圣张衡、医圣张仲景、商圣范蠡、智圣诸葛亮。”四圣闻名中外的河南省南阳市,公司位于南阳市长江路866号。是我国较大的具有制版胶片、RC相纸、医用级影像胶片、相纸,数码打样纸、CTP显影液、广告喷绘涂层原料、精细化工材料为主的信息记录材料专业化生产企业公司把研制和生产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高技术含量的产品作为自己的奋斗目标。投入560万元在公司内设立了数码信息记录材料研究所,用于技术研发工作。已建成了国内实验手段较好的信息记录材料实验室,成立了由博士、硕士挂帅参与不同课题方向的项目攻关组。与北京化工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多名专家、教授建立密切技术合作关系,并共同实施项目的开发工作。同时,聘请了多名化工机械电子专家对整个生产工艺过程进行了改造和调优,使产品从研制到生产整个过程融为一体公司下设数码涂层材料分厂、精细有机化工分厂、数码喷绘介质研究所、精细有机化工研究所等。公司现有职工120人,平均年龄38岁,工程技术人员69人,占公司总人数的58%,大专以上学历人员62人,大学本科学历人员39人,硕士8人,博士3人,高级管理人员8人,技术开发人员15人,销售人员30人。目前已开发成功多个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其中部分产品填补了**。经用户多年的使用,产品社会各界的得到了认可和肯定。 公司主要产品有:喷墨制版胶片、医用级别胶片、相纸,RC高光、绒面相纸、数码打样纸、广告喷绘涂层材料、精细化学品等六大类二十多个品种。在坚持国内市场全方位发展的同时,产品已销往十几个国家和地区。公司在严格把好产品质量关的基础上,瞄准世界前沿技术进行开发和生产,把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耀威”影像材料推向新的更高水平,把满足国内、外市场的需求,振兴民族工业产业作为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
  • 联 系 人:启凡
  • 职 位:
  • 联 系 电 话:86-0377-63653888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长江路866号水务小区一号楼一单元705室(中国银行楼上)
  • 邮 政 编 码:473000
  • 本 站 编 号:201495194136_8227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生产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6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