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页 » » 沧县皂坡机械配件厂(普通合伙)

沧县皂坡机械配件厂(普通合伙)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788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4952428.shtml
厂建于1990年,地处沧黄铁路以北,沧州市以东15公里,交通方便。我厂是一家股份制企业,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经验丰富的操作人员,技术力量雄厚,产品销往全国。本厂专业生产彩色铝制注胶筒及化工、医药用各类铝瓶、铝气雾罐并配有先进国外进口曲面四色彩印机印刷和六色彩印机印刷。还能生产电容器外壳、过滤器及汽车配件。特别彩色注胶筒的“外观设计”和“内部使用新型”已是两项国家专利,并获得两项专利证书。本企业早在2002年已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2003年被评为“先进单位”。本厂产品严格按照标准生产,每批产品都有质量检验报告单。产品以优异的质量、优惠的价格、优质的服务,赢得广大客户的信赖。我厂始终奉行“已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宗旨,竭诚为广大新老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完善服务,衷心欢迎各界同仁和朋友来我厂观光惠顾,洽谈业务。
  • 联 系 人:王庆莉
  • 职 位:办公室 主任
  • 联 系 电 话:86-0317-4802176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河北沧县河北沧州市沧县李天木乡皂坡村
  • 邮 政 编 码:061024
  • 本 站 编 号:20149515192_56936
  • 企 业 性 质:其他 -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5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