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页 » » 灵寿县华润矿物粉体加工厂

灵寿县华润矿物粉体加工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23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4951618.shtml
寿县华润矿产品加工厂始建于1998年。地处矿产资源丰富的太行山脚下,距石家庄45公里,京昆高速25公里,107国道40公里交**利。华润矿业是集开采,加工,销售,承运一条龙的综合性工厂,并有分建加工,选矿,包装,仓储等车间。拥有现代化的生产和化验检测设备,先进的生产工艺流程,并聘请化工选矿行业的专家实行科学管理,严格执行国际质量标准。产品规格齐全,100%的合格率,是我厂的经营理念。相对保证交货期和发货相关服务。在每一度的全国矿产品博览会上我厂的云母,石英砂,蛭石,电气石等受到日本,韩国等客户的青睐,已经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我厂主营负离子粉、女娲石、电气石、麦饭石、锗石片、礌石粉、重轻质、重晶石、云母、蛭石、高岭土等。规格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加工定做。灵寿县华润矿业全体职工竭诚欢迎国内外朋友光临指导和业务洽谈,我们愿于您携手并肩,共创辉煌!
  • 联 系 人:李忠
  • 职 位:销售部 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0311-87797558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河北灵寿县燕川乡鲁柏山村
  • 邮 政 编 码:050500
  • 本 站 编 号:20149515166_55992
  • 企 业 性 质:其他 -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8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