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页 » » 邯郸市豪威木业有限公司

邯郸市豪威木业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207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4951595.shtml
邯郸市豪威木业有限公司是全国人造板行业中大型生产厂家之一,省级高新技术企业,集科研、制胶、木材综合利用、销售为一体的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拥有国际较好的技术设备和生产工艺、完善的检验和全项质量控制手段,生产的“豪威”牌刨花板的质量达到国际较好水平,在全国28个大中城市拥有完善的销售网,部分产品出口韩国、日本。  公司注重持续技术创新,全面加强质量管理,严格执行国标GB18580—2001,按国际ISO9001质量体系运作。并且研究成功E1级环保型刨花板,E0级无醛刨花板,该产品自上市后一直供不应求,深受广大用户和同行业一致好评.  二十多年来,真诚敬业的“豪威”人,始终如一地奉行“追求卓越品质,提供满意服务”的企业精神;在全世界呼唤绿色环保的今天,“为了您的健康,拥有绿色家园”“豪威”人将继续不懈的努力!
  • 联 系 人:贺律普
  • 职 位:销售 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0310-6881666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河北 邯郸 永年县 高新区
  • 邮 政 编 码:057150
  • 本 站 编 号:20149515161_55963
  • 企 业 性 质:其他 -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7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