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井陉黄页 » 井陉调味品 » 石家庄市井陉光达塑料制品有限公司

石家庄市井陉光达塑料制品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949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4948833.shtml
家庄市井陉光达塑料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九八年一月一日,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井陉县,是河北省较早生产液体包装膜的企业之一;主营液体包装膜、牛奶膜、醋膜、酱油膜、缠绕膜、热收缩膜、基材膜、PE膜等。公司在十二年的发展历程中以过硬的产品质量与君乐宝、华药集团、东湖醋业、古灯、宁化府等一批国内较好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公司采用国际较先进的设备和技术,主产要生产各种聚乙烯液体包装膜、基材膜。目前拥有三条现代化生产线。公司新建的具有完善完备的产品检验实验室,能够自主完成产品的各项指标的检验和检测能力,以强有力的手段来保证产品的质量。目前产品现已广泛应用于奶制品、奶粉袋、调味品、冷饮包装、休闲食品等多个领域。“厚积薄发,引领未来”是井陉光达公司发展的方向和动力,本公司计划在未来几年内继续加大投资,把公司建成集科研、开发、生产于一体的现代化包装企业,使之成为国内包装行业的领头羊。
  • 联 系 人:石云耸
  • 职 位:公司 公司法人
  • 联 系 电 话:86-0311-82093072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河北 石家庄 井陉县 三合庄村(糖库)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2014951563_52705
  • 企 业 性 质:其他 -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7 ;发展指数: 97 ;口碑指数: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