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福鼎黄页 » 福鼎石材 » 福鼎市白琳玉峰石材厂

福鼎市白琳玉峰石材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266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4946646.shtml
鼎市白琳玉峰石材厂成立于2008年。位于中国十大石材出口基地之一的玄武岩(福鼎黑)之乡----白琳镇。年加工各类成品石材一万立方米以上。工厂占地面积3000多平方米。主营福鼎黑、沙漠棕石材(火烧板面;荔枝板面;龙眼板面、菠萝面;磨光板面;亚光板面;自然板面;蘑菇石;路沿石、小方块;铺路石、地砖、各种工程板等)的加工、销售。我厂依托自身多年的石材行业加工经验,积累了丰富的客户资源和技术资源。当前拥有3家自营石材加工厂和20多家战略合作加工厂,具备较强的生产实力和技术优势。为适应市场发展需要和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我厂不断开拓创新和改进新型加工技术,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的石材肌理拼图、造型设计、工程装饰效果图等相关设计、加工服务。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来人垂询合作!我厂服务宗旨:务实求精、诚信经营;我厂服务口号:物美价优、客户无忧。
  • 联 系 人:林厚伍
  • 职 位:董事长办公室 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0593-7250625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福建福鼎市白琳金山工业区
  • 邮 政 编 码:355200
  • 本 站 编 号:201495145952_50008
  • 企 业 性 质:其他 -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8 ;发展指数: 97 ;口碑指数: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