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赣州黄页 » 赣州 » 赣州归根生态科技有限公司

赣州归根生态科技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885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4942509.shtml
根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地处“人信物丰”的江西省赣州市信丰县,是集蚯蚓养殖加工、散养土鸡(蛋)、果蔬种植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生态养殖基地,是我国大学生回乡创业的农业科技企业。现有蚯蚓养殖面积共计150亩,年产蚯蚓300吨,蚯蚓粪15000方。公司现有蚯蚓养殖专业技术人员10人,本科以上学历管理人才5人,以清华大学、山东农业大学的技术为依托,外聘山东农业大学教授3人。我公司以蚯蚓养殖作为生态农业循环的关键环节,利用蚯蚓及微生物技术将农业废弃有机物转化成蚯蚓和含有多种微生物菌群的蚯蚓粪。再将蚯蚓及富含多种有益微生物的蚓粪在种植和养殖过程中加以合理利用,参照生态家禽畜和有机蔬菜的技术规范生产出高品质产品。公司成立后,已经与赣州市畜牧研究所及当地果业公司取得合作,致力于开发脐橙专用有机肥。现已与南昌,湖北等地建立蚯蚓供货关系。公司利用“公司+农户”的经营模式,对本地及周边地区等适生区的土地、猪粪和剩余劳动力进行有效利用,让农民参与蚯蚓养殖,扩大生产规模,把公司发展成为江西乃至全国地区较大的蚯蚓养殖示范基地和精深加工基地。
  • 联 系 人:王丽花
  • 职 位:销售部 经理
  • 联 系 电 话:-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西 赣州 信丰县 嘉定镇龙舌乡
  • 邮 政 编 码:341600
  • 本 站 编 号:201495144912_44951
  • 企 业 性 质:其他 -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7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