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县黄页 » 新县磨料 » 奉新县海华砂轮厂

奉新县海华砂轮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698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4942322.shtml
新县海华砂轮厂,地处京九线赣中地区,距江西省会南昌市仅60公里,距九江113公里,区位优越,交**捷,环境优美,是江西省较大的陶瓷砂轮生产厂家之一。长期以来,公司始终遵循“用户至上、诚信务实、优质高效、开拓进取”的宗旨。以科学为主的管理方式,可靠的产品质量,优质的服务,赢得市场,使企业不断得到发展壮大,现已形成丰产1000吨的陶瓷砂轮生产规模。是一个拥有现代化生产技术的专业企业。本公司生产50—600mm的各种规格陶瓷结合剂平型,异型砂轮,并可根据客户要求加工各种规格的非标砂轮,生产的砂轮具有性能好、磨削效率高、耐用、适应性能强等特点,受到广大用户的赞誉及认可,产品畅销全国二十多个省、市、地区。很多大中城市都设有本公司的专门销售网点。公司本着以人为本,不断创新的经营理念,热情欢迎国内外客商,各界朋友惠顾合作,洽谈经贸业务,我们将以较好的质量、满意的服务、可靠的信誉,与各界朋友共同创造美好的明天。
  • 联 系 人:傅海华
  • 职 位:总经理室 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0795-4605789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江西奉新县冯田开发区奉新县海华砂轮厂
  • 邮 政 编 码:330700
  • 本 站 编 号:201495144846_44736
  • 企 业 性 质:其他 -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7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