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都昌黄页 » 都昌 » 都昌县环球贝壳工艺品厂

都昌县环球贝壳工艺品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404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4942028.shtml
昌县环球贝壳工艺品厂位于我国较大的淡水湖鄱阳湖之畔,国家农业部命名的“中国淡水珍珠之乡”境内;成立二十多年来,专注于贝壳马赛克散片及成品和珍珠工艺品的生产,为江西、广东、上海、浙江、北京等大批生产贝壳马赛克公司提拱了大量的贝壳马赛克散片和成品。同时给江西、浙江、湖南、广东、日本等客户和珍珠养殖户提拱了大量的珍珠及珍珠核,多年来以低价优质的产品,赢得他们的真诚信赖和厚爱,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继续用专业,专注的理念,竭诚为广大新老客户提拱质优价廉的产品和服务。本厂生产的贝壳马赛克有网拼、密拼,散片有正方形、长方形、三角形、菱形、六边形等多种形状和规格,珍珠有珍珠项链、手链、吊饰、珍珠粉,欢迎广大客户洽谈。经营模式:生产厂家 主营产品: 贝壳马赛克, 贝壳装饰画 、贝壳工艺品、珍珠项链、手链、吊饰、珍珠粉。
  • 联 系 人:江任明
  • 职 位:销售部 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0792-5096888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西 九江 都昌县 都昌县
  • 邮 政 编 码:332600
  • 本 站 编 号:20149514483_44368
  • 企 业 性 质:其他 -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0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