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黄页 » 深圳室内灯具 » 深圳市众朝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众朝科技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08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4941452.shtml
圳市众朝科技有限公司前身是深圳市宝兴鼎达五金塑料工艺厂,它首创于2007年9月,是一家集生产与销售于一体的股分有限公司;地址位于中国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臣田工业区三栋一,二楼。随着国家产业化革命、经济转型、节能减排等大潮的兴起;LED灯的高效节能、环保是照明科技的又一新生代;在机遇面前我们本着以科技创新为理念、为争当节能先锋典范而努力!我们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用户满意为宗旨,坚持质量优先、信誉优先、完善售后服务,并逐步开发出更多卓越的产品,奉献给广大用户。主营业务:专业生产、销售各类型大功率LED灯及配件产品;如:筒灯、天花灯、球泡、路灯(含可调式)、埋地灯、帕灯、喷泉灯、不锈钢水底灯、投光灯、隧道灯等等畅销国内外市场,享有较高的地位;现与多家零售商和代理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以多品种经营特色和合理的价格(薄利多销),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与支持。
  • 联 系 人:黄胜券
  • 职 位:总经理办公室 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755-27936978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深圳 宝安区 西乡街道广深公路西乡段236号臣田工业..
  • 邮 政 编 码:518101
  • 本 站 编 号:201495144643_43702
  • 企 业 性 质:其他 -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7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