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黄页 » 济南普通型钢 » 济南市中爱博家畜饲养机械厂

济南市中爱博家畜饲养机械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706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4939826.shtml
南爱博科技有限公司 位于山东 济南市市中区。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优先”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集技术、研究、开发、生产、工程施工、配套服务于一体的专为畜牧业、业、猪场建设服务的高科技专业企业。依托于省农科院、省畜牧局及基层高级畜牧师研究的技术优势,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以拼搏、创新、务实、诚信的精神,专业致力于研发生产经营工厂化规模猪场养殖设备、单位分娩床、双位分娩床、定位栏、保育栏、自动进食喂料槽、仔猪补料槽、铸铁漏粪地板、塑料漏粪地板、玻璃钢双线路仔猪保温板、保温箱。猪器材及各种耗材、化验室设备、17℃恒温冰箱、种猪采精台、兽用医疗设备器械、防疫设备。专业提供猪场设计、建设、的技术咨询服务。常年举办培训服务,包教包会。为打造畜牧业养殖业的名牌产品,发展我国的养猪事业,与广大客户和同仁携手合作,共创辉煌,迎来养猪事业的美好明天。
  • 联 系 人:孟庆镐
  • 职 位:办公室 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0531-88662926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山东济南和谐路(济南七贤兽药市场西3公里)
  • 邮 政 编 码:250000
  • 本 站 编 号:20149514430_41658
  • 企 业 性 质:其他 -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8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