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莞黄页 » 东莞电线电缆 » 东莞市威阳电工机械有限公司

东莞市威阳电工机械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70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4938569.shtml
莞市威阳电工机械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亚洲金融中心——香港,生产基地建于国际制造业名城——中国东莞,面向全球长期致力于电线、电缆、光缆设备技术研发制造、服务为一体的港资高科技企业。多年来我们以专业的技术团队,独到的设备理念,秉承为客户奉献更多高速、低耗的电线、电缆机器为已任。充分消化、吸收欧美、日本及台湾地区先进技术,结合自身优势不断改进、完善及创新产品。选用进口名牌电器及主要机械零配件,研发、制造了媲美当前国际先进水平的各类单层、多层共挤线缆押出生产线、高速单绞成缆机、高速双绞(束丝)机、自动成圈包膜机、自动摇盘机、自动裁线机等全系列产品,并可根据客户特殊要求,规划设计制造系列专业化线缆机械。我们秉承坚定的企业信念和经营理念,力争成为**的线缆设备提供商!
  • 联 系 人:危平仔
  • 职 位:市场部 市场部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0769-85153791/85153891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广东东莞市虎门镇北栅社区团结路西一巷4号(原北栅加油站后面)
  • 邮 政 编 码:523000
  • 本 站 编 号:201495143958_40084
  • 企 业 性 质:其他 -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6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