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莞黄页 » 东莞服饰 » 东莞市虎门平坚制衣厂

东莞市虎门平坚制衣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65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4938519.shtml
东莞市虎门平坚制衣厂坐落于世界服装名镇虎门,属于平坚制衣实业有限公司旗下,创建于1994年。到目前平坚制衣厂已在制衣行业里成长18年,对于制衣经验丰富,现已拥有自建工业园区20000多平方米,工业园内具备了研发绣花、印花、制衣流水式生产和销售一条龙。 18年来我们在此行业始终保持着专一、专心、专注、专业的经营理念,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为目标,立足市场,诚信经营,赢得国内外客户的支持和厚爱。 2000年9月本公司已成功创立注册了自己的品牌迪丽丝,在这十年里迪丽丝品牌服饰,以优雅迪丽、丝丝动感的形象远销日本、东南亚、港、澳、台等国家,获得消费者厚爱,在此,公司为了更一步把迪丽丝这个品牌服装以时尚、温馨和谐的理念走进中国的每一个家庭,迪丽丝的厂房除了生产迪丽丝的品牌服装外,还与海内外众多较好服装品牌联手合作,是行业内较好的代工厂,累积了很多极其宝贵的行业经验。 热忱欢迎各新老客户来我司考察商洽,携手合作!共同发展!
  • 联 系 人:陆秀平
  • 职 位:销售部 副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0769-83060127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东莞 虎门镇怀德村新沙埔村民小组塘博下(厂B)
  • 邮 政 编 码:523915
  • 本 站 编 号:201495143951_39992
  • 企 业 性 质:其他 -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0 ;发展指数: 97 ;口碑指数: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