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浙江黄页 » 浙江食品、饮料加工设备 » 浙江约特工具有限公司

浙江约特工具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703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4933563.shtml
们專業生產優質切割工具,包括︰雙金屬帶鋸條系列、食品鋸條系列、木工具系列、木框工具系列等。 我們為顧客提供優質的產品及更具競爭性的價格,而我們在業內的成績是倍受推崇的。食品鋸條系列選材精良,選用日本進口鋼材SKS51,采用超高頻齒尖淬火工藝,大大提升齒尖硬度,獨特的精磨技術,區別傳統銑床工藝,使鋸齒在砂輪的打磨下更加鋒利,切割速度更快。適用於肉類加工廠、水產品加工廠、雞鴨魚類加工廠、超市、飯店賓館、肉販分切小賣,配菜物流中心等生鮮冷凍肉品的分割。在双金属带系列︰我們選用M42齒尖和基體特種彈簧鋼分開熱處理進行激光焊接的方法,齒尖的硬度、提高背材的抗疲勞强度,齒尖M42的硬度可逹HRC69-70,適合鋸耐热合金、低碳钢、中碳钢、高碳钢和有色金属,為用戶節約成本和提高效率。機用合金木工鋸系列:采用優質碳素工具鋼SK5,獨特的熱處理技術,世界首創的精磨工藝,齒尖硬度HR64。適用於高檔木材及非金屬加工。我們致力於通過提供新產品、改進生產設施和技術、支持用戶需求和提高用戶的生產效益來擴展業務。
  • 联 系 人:李玲
  • 职 位:营销部 销售
  • 联 系 电 话:86-0575-82072038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浙江绍兴经济技术开发区(联谊路101号)
  • 邮 政 编 码:312300
  • 本 站 编 号:20149514279_34156
  • 企 业 性 质:其他 -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5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