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州黄页 » 杭州清理设备 » 杭州至诚清洁(个体经营)

杭州至诚清洁(个体经营)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11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4932718.shtml
本部于2010年迁入杭州市滨江区,是一家专业经营公用型管道疏通机械设备供应商,针对物业管理,房管维修,酒店,医院,学院,学校的各种公用部位的管道挑战疏通作业鼎力帮助,对客户可提供上门服务。服务项目:1.免费送货上门2.疏通机配件上门服务 3.可提供疑难管道疏通及检测 4.客户如怀疑质量性能可现场测验 5.提供疏通机各种零件 6.提供较长质保期贰年7.疏通机从楼上,楼下都可操作正着通或倒着疏通都能操作 8.操作规则及解释权归本部所有9.对使用本部产品用户可做疏通技术的培训和技术交流. 如果你拥有疏通机,但无法达到疏通效果,可以考虑联系我们!我们的口号是:客户的满意是我们的追求,让我们做得更好!我们在努力!价钱不缩水,质量更不缩水,要名副其实!竭诚欢迎新老客户来电垂询!
  • 联 系 人:石志彦 先生
  • 职 位:
  • 联 系 电 话:86 0571 86524926
  • 移 动 电 话:yi-3ba-yi-9si-ba-363ba-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杭州市滨江区水电农贸市场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20149514252_32867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商业服务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7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