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莞黄页 » 东莞陶瓷卫浴 » 非凡工艺制品业务(个体经营)

非凡工艺制品业务(个体经营)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018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4932626.shtml
非凡(个体经营)是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理解质量优先,坚持以客户要求为准!从事多年来一直相信只有稳定的质量,真诚的合作,深知以客户为中心,做好每个产品,按质按量才能永久合作下去!同样明白发展一个新客户比留住老客户付出的代价要高,所以希望每一个客户是生意上的好伙伴,也是人生中的良师益友!在此成邀有同样兴趣,想创业的伙伴一起开括创意,把我们的设计变成产品,留下属于我们的传说!希望我们可以迈出信任的优先步,用我们彼此的真诚,一起成长!目前生产车间虽小,但我们有信心,可以满意完成客户目标!我们业务运作完整,可以独立完成客户预想的每一个目标任务!相册里放置了一些,曾近接触过的产品,虽然不是每一样实物都是我们做的,可我们对这些并不陌生,我们也可以做的好!我们和所有对生活有着向往的人一样,想凭借着自己并不是很聪明的头脑,来干一番实事!!!
  • 联 系 人:唐文邵 先生
  • 职 位:业务 业务员
  • 联 系 电 话:
  • 移 动 电 话:yi-3qi-er-6er-6wu-6er-y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东莞市常平镇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201495142450_32736
  • 企 业 性 质:私营独资企业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3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