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江阴黄页 » 江阴加工服务 » 江阴市贝姿纺织品有限公司(江阴市毛染厂)

江阴市贝姿纺织品有限公司(江阴市毛染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4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4925388.shtml
江阴市贝姿纺织品有限公司是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江阴市贝姿纺织品有限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本公司拥有多年羊毛衫,成衣纺染及染纺经验。还经营销售原料如:兔毛,羊毛,棉等种类原料。82年代的国企90年代转制后继再发展纺织品染纺和纺染的有限公司――江苏省江阴市贝姿纺织品有限公司,已有30年之久,现有员工300余人,公司占地面积3万平米,同时公司在广东也驻有办事处。公司主要从事纺织品的生产及研发,粗纺.半精纺的染纺及纺染,公司占地50余亩,有(毛条)散毛染色车间,绞纱扎装染色车间,筒子染色车间,段染染色车间;粗纺纺纱车间,半精纺纺纱车间,同时拥有国内外的先进生产纺织品设备及生产技术,生产经历。现主要有山羊绒,羊仔毛,(丝光)羊毛,绢丝,兔毛,棉,粘胶,人造毛,涤纶,天丝,竹纤维,莫代尔,大豆纤维,牛奶纤维等的二合一到五合一纱类的染纺和纺白批纱的生产销售,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优先"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欢迎国内外的客户洽谈订购,合作愉快,互进共利,质量保证,服务快捷。
  • 联 系 人:高先生 先生
  • 职 位:纺染综合部 行政主管
  • 联 系 电 话:86 0510 80393877
  • 移 动 电 话:yi-ba-6wu-yi-wu-qi-wu-er-wu-q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江阴市青阳街道青阳镇西
  • 邮 政 编 码:214400
  • 本 站 编 号:2014829205358_17395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3 ;发展指数: 97 ;口碑指数: 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