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盐城黄页 » 盐城汽配摩配 » 盐城杰明斯灯泡厂

盐城杰明斯灯泡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317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49125.shtml
盐城杰明斯灯泡厂是专业从事汽车、摩托车灯泡的研发和生产的老字号企业。1999年12月被上级部门评为产品质量信得过单位, 2000年8月杰明斯商标被评为名牌商标,2001年6月被评为江苏省名牌企业,2002年5月又被江苏省授予“打假维权无投诉规范企业(品牌)”称号。2003年被评为“江苏市场名优产品”,且企业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本厂经营、、三种名牌电光源产品,品种全、质量优、档次高、信誉好,深受国内外客户欢迎。主要产品有:摩托车头灯卤素灯、头灯防眩目灯、头灯超白光灯;汽车灯H1、H2、H3、H4、H7以及H1、H2、H3、H4、H7超白光灯;汽车摩托车转弯灯、刹车灯、仪表灯以及涂彩灯,所有的前照灯都引进香港恒晖集团设备和技术,玻管上烙印烫金防伪商标,从而达到美观和防伪的双重效果,为了适应市场,我厂设计了纸盒和精品盒二种包装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所有的包装设计新颖,精致美观深受国内外客户的青睐。
我厂不断引进先进的设备和技术,拥有照明业雄厚的技术力量,对产品质量精益求精,不断研究开发车辆照明灯泡,勇立中国车辆照明工业的较前沿。我厂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诚信促发展,同时全面导入ISO9001科学管理模式,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较佳的服务。
  • 联 系 人:成鸿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0515-8304111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兴路85号
  • 邮 政 编 码:224013
  • 本 站 编 号:jmsdp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产品型,服务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7 ;发展指数: 97 ;口碑指数: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