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熟黄页 » 常熟手工工具 » 常熟远洲纺织品有限公司(销售部)

常熟远洲纺织品有限公司(销售部)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708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4906024.shtml
我司整套引进较好的288经编机、整经机、剖布机、验布机等生产设备,专业生产各类南韩绒、雅丽绒、舒棉绒、珊瑚绒、PV绒、直毛绒、狮子绒、火龙果、浪花绒等各类高、中档毛绒面料,同时还有专业后处理生产线,可生产磨花、拧花、剪花、刷花、压皱、压胶、烫金、喷花、扎染、拉毛、烫光等面料料的后处理。产品规格齐全,质量稳定,色彩丰富,可以满足不同层次的需求,并可接受特殊样品的来样试样,并按客户来样为专门打样生产。我公司的南韩绒、雅丽绒、直毛绒、阳离子、浪花绒、火龙果、烟花绒、舒棉绒、珊瑚绒、PV绒等经纬编系列产品在业界收到一致好评,无论是质量还是服务都是以客户为中心。我公司奉行 质量优先、客户至上 的经营理念,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力求满足不同层次的客户需求。
  • 联 系 人:卢留阳 女士
  • 职 位:销售部 业务专员
  • 联 系 电 话:86 512 52932966
  • 移 动 电 话:yi-wu-06er-wu-ba-er-0ba-0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常熟市东南开发区儒浜西路12号
  • 邮 政 编 码:215500
  • 本 站 编 号:201482171936_13400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9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