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渭南黄页 » 渭南 » 渭南竟壹食品有限公司

渭南竟壹食品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957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4903769.shtml
渭南市竟壹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4月,位于渭南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由渭南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注册的集生产、研发为一体的现代化食品生产企业。其建筑面积11334平方米,拥有设施完善的生产车间、产品库房、综合试验研发楼,同时拥有现代化的自动流水线设备和先进的生产技术。公司有着优良的技术团队,其中高级管理人员30余人,工程技术人员10余人,生产车间工作人员100余人,营销团队人员30余人。公司主要生产优质、健康、营养美味的馍片、馍丁、饼干等休闲系列食品,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公司视食品安全为己任,一切从消费者的利益和安全出发,严把质量关,在食品安全技术上投入巨资,保证整个产品生产流程的安全性,为食品安全保障工作筑起一道坚实的无隙屏障。公司逐步建立完善质量管理体系,研发出让广大消费者满意、放心的食品,力求成为食品行业较受客户、员工、合作伙伴欢迎,较受社会尊重的企业。我们竭诚欢迎业界合作伙伴,共创辉煌,让竟壹成为食品行业一颗璀璨的明珠。
  • 联 系 人:郭
  • 职 位:
  • 联 系 电 话:86-0913-8181072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渭南市经开区永兴路东创业孵化基地内
  • 邮 政 编 码:714000
  • 本 站 编 号:201482171752_4348
  • 企 业 性 质:私营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9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