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揭阳黄页 » 揭阳五金模具 » 揭阳金耐特五金厂(个体经营)

揭阳金耐特五金厂(个体经营)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82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4892364.shtml
揭阳市金耐特五金厂位于素有“五金基地”之称的广东省揭阳市,是一家专业生产门窗锁滑轮、螺丝钉、小五金配件等的企业。企业多年来,我厂发扬不断超越自我的企业精神,始终不逾的坚持高标准、高品质、构建艺术设计、精工生产的经营理念。工厂不断壮大,吸收欧洲、日本、香港、台湾先进的设计和生产理念,打造一支秩序规范、快乐和谐的生产团队。我厂是一家集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企业,以先进的技术、完善的管理体系、精益求精的优质产品和优秀的信誉、品质为本厂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深受广大客户的青睐和好评。依靠高标准的质量要求和雄厚的实力,使本厂走在同行业的前列,以科技、创新、发展、敬业、团结的企业精神立足于市场,以质量求生存,服务求发展的理念繁荣市场,以服务社会为宗旨,造较好产品,树百年品牌为目标,营造需求网络,开拓市场。面对充满机遇和挑战的21世纪,金耐特五金将坚持与时俱进和永远创新,持续发展的信念,实现公司、员工、客户及社会大众的共赢。竭诚欢迎广大客户来函来电洽谈业务,共创美好明天。
  • 联 系 人:黄伟佳
  • 职 位:
  • 联 系 电 话:-
  • 移 动 电 话:yi-39er-si-si-si-yi-si-wu-0
  • 公 司 地 址:揭阳市东山区磐东金耐特五金厂
  • 邮 政 编 码:522000
  • 本 站 编 号:201487191511_13461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生产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1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