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黄页 » 广州广告服务 » 广州壹览广告策划有限公司

广州壹览广告策划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28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4891825.shtml
广州壹览广告策划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由广东省电视台资深制片人陈海晖创立,是一家专注于活动策划与执行,影视拍摄、多媒体制作等服务的综合型广告公司。长期为国内外众多较好品牌和企事业单位提供全面专业的服务,是汇丰音响集团、海鸥卫浴集团、禺山牌腊味、千色彩虹、安利公司、番禺邮政局等全国较好上市企业的长期合作伙伴。 我公司承办各类型庆典、开业开盘、新品展览、促销宣传、周年志庆、春茗、尾牙、公司年会等活动,提供广告片、专题片、活动、庆典等影视拍摄、多媒体制作。具有经验丰富、设备力量雄厚,且拥有一大批优秀的活动策划与执行、影视拍摄制作人材,受到各界客户一致好评。 我们的思想创新,为您量身订做适合您的策划方案;我们的行事传统,步步稳健,尽职尽责。我们的工作不仅仅是一种技术,而是一种策略。赢,在每一个细节上。 公司的实力和自信来自我们团队“十年磨一剑”的实战经历,他们包括摄影师、摄像师、后期编辑师、策划执行专员等,我们将不断努力学习、提高、创新、进取,以高品质的作品和服务回报客户的信任和支持。 ★番禺舞台搭建 ★番禺灯光音响 ★番禺演艺节目 ★番禺鲜花装饰★番禺活动策划 ★番禺开业庆典 ★番禺周年志庆 ★番禺礼仪服务★番禺广告拍摄 ★番禺专题片拍摄 ★番禺录像摄影 ★番禺多媒体制作★番禺现场直播 ★番禺即影即出 ★番禺大合影拍摄 ★番禺画册设计制作壹览广告官网:www.eellaa.com新浪微博:【广州壹览广告策划】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市桥街禺山大道26号丽景阁大厦304室(新大新公司南广场侧)
  • 联 系 人:陈海晖
  • 职 位:
  • 联 系 电 话:86-020-84834666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市桥禺山大道26号丽景阁大厦304室(新世界大厦对面)
  • 邮 政 编 码:511400
  • 本 站 编 号:201487191434_10374
  • 企 业 性 质: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 服务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1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