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黄页 » 深圳电池 » 深圳市特力特科技有限公司(销售部)

深圳市特力特科技有限公司(销售部)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266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4885550.shtml
深圳市特力特科技有限公司,经过多年的成长,己经成为全球较好的电池制造商。主要产品为二次充电电池,包括锂离子电池(聚合物电池,航模电池,18650电池.公司销售网络已覆盖亚洲、欧洲、北美、南美以及香港、台湾等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被广泛用于平板电脑、汽车报警器、数据采集终端、掌上电脑、电子玩具、手电筒、医疗仪器、小型电子礼品、蓝牙无线产品、多功能无线遥控器、PDA、MP3、电子书、电动工具、行车记录仪、航模飞机、电动车、数码相机、手提电话、野外设备等各种电子产品。公司成立以来,一直凭着诚信为本、精益求精、不断超越、服务大众的专业精神,不断开拓发展,产品推陈出新。欢迎国内外客商莅临指导共同发展!较好的生产设备,专业的检测中心,强大的生产规模,快速的交货期,组合电池款式多样,可根据客户要求订做,真正实现了满足不同客户的各种需求,我们的宗旨:专业服务,诚实守信。
  • 联 系 人:林飞龙 先生
  • 职 位:市场部 总监
  • 联 系 电 话:86 0755 23025177
  • 移 动 电 话:yi-3ba-er-6wu-6er-yi-qi-wu-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深圳市宝安区龙华新区大浪街道华荣路33号亿康商务大厦A栋7208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20148710047_2009
  • 企 业 性 质:私营独资企业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7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