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黄页 » 广州数码产品 » 比兔国际贸易(广州)

比兔国际贸易(广州)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534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4884566.shtml
比兔国际贸易(广州)是手机背夹电池、移动电源、蓝牙自拍器、360随身WIFI、手机保护膜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比兔国际贸易(广州)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比兔国际贸易(广州)是一家集手机电池、手机充电器及高端智能手机电源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制造企业。  公司成立于2001年,位于广州市白云区。公司汇集了众多产品研发、工艺设计生产,管理及品质检测的高端人才,拥有先进的检测设备、优良的生产工艺完善的品质保障系统和较好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体系,尤其专注于高端智能通信器材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公司凭借多年的从业经验,已与多家国内外较好的通信器材和手机生产厂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我们将坚持持续性技术创新及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与海内外同行精诚合作,携手创造更好的明天。
  • 联 系 人:翁秋雄 先生
  • 职 位:市场部 经理
  • 联 系 电 话:
  • 移 动 电 话:yi-3ba-er-wu-0er-yi-ba-ba-0
  • 公 司 地 址:中国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20148421323_815
  • 企 业 性 质:私营独资企业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2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