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惠州黄页 » 惠州变压器 » 惠州市日野电子有限公司(采购部)

惠州市日野电子有限公司(采购部)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443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4873207.shtml
惠州市日野电子有限公司是致力于照明电子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创新型高新技术企业,2005年于广东惠州成立。  公司按照高起点、高标准的要求,着眼未来,正对低碳、节能、环保的国际趋势,开发出一系列国际先进、国内较先进的高效照明电子产品。  公司拥有强大的研发和生产制造团队,研发产品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其中,公司研制的金卤灯电子镇流器产品性能国内较先进,拥有多项技术专利,是亚洲少有的可与Phlips、Osram品牌媲美的产品,是城市照明,道路照明,家居照明,商业照明节能改造,升级换代的理想产品。  制造工厂通过ISO9001质量保证体系认证,主要产品有:金卤灯电子镇流器系列,led驱动器系列及高级荧光灯电子镇流器系列,产品通过CQC、CE 、VDE 、UL等认证,出口意大利、德国等国家。  日野(RIYIR)坚持以优良的产品质量和较先进的技术为基础,凭借雄厚的技术团队、高投入的开发资金、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检测设备、良好的生产环境、性价比优异的产品和完善的售后服务目标成为国内较具有规模,较专业的HID、LED核心生产企业。
  • 联 系 人:郭有栋 先生
  • 职 位:采购部 采购员
  • 联 系 电 话:
  • 移 动 电 话:yi-36qi-6yi-0yi-3yi-s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2014723204222_2902
  • 企 业 性 质:私营独资企业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6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