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苏州黄页 » 苏州化工设备 » 苏州飞达拉链有限公司(宁波办)

苏州飞达拉链有限公司(宁波办)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466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4866970.shtml
我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和销售各类型各规格的金属、树脂、尼龙、隐形、防水等服饰专用条形拉链的生产企业。公司成立于1988年,地处全国文化名镇-江苏常熟东南经济开发区的沙家浜,南临苏嘉杭高速常熟南出口,交**利。 公司创办二十年以来,始终坚持 诚信经营,质量优先 的生产理念和 客户满意,服务优质 的服务宗旨,严格推行科学化管理,全面导入和施行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并注重引进高素质的技术骨干和专业人才,以 不断追求,不断创新 的精神服务好每一位客户,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达到与客户的共赢,以此共同推进行业的持续发展。经过多年来的努力,我司已建立自己的品牌 YFD 。产品遍布国内大部分省市,并远销欧美,其品质和信誉深受海内外较好品牌客户的好评。
  • 联 系 人:罗成都 先生
  • 职 位:业务主管
  • 联 系 电 话:86 0574 81857311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宁波市江东区兴宁路456号东方商务中心4-311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201451920352_219599
  • 企 业 性 质:私营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6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