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恩施黄页 » 恩施手工工具 » 陈金锐(个体经营)

陈金锐(个体经营)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309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4840521.shtml
湖北省恩施市鸿瑞兴鞋业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的集生产、加工与销售的土家手工棉鞋的个体企业。本公司以 较好的服务、较好的品质 为经营宗旨,以 产品专业化、质量高档化、管理现代化 为发展目标。我们竭诚将优质的产品、丰富的经验和先进的技术奉献给每一位客户。 公司主营湖北省恩施土家手工棉鞋;辅料(灯芯绒面料,毛绒布,喷胶棉,拉链,EVA发泡鞋底)批发及销售。手工棉鞋具有保暖、防滑、防臭、防汗等特点,做工精细,品质优良;深受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本公司不断地扩大规模,增加先进设备,改变传统工艺化的技术。通过几年的业务拓展,公司以无可争议的生产、加工、经营实力和品牌价值,以其高质量的产品和全方位的优质服务稳居湖北省恩施市个体经营的重要企业之列。公司坚持以 高品质低价格、客户至上 的生产经营理念,崇尚 以人为本、和谐共赢 的企业宗旨, 团结、协作、务实、敬业 为企业精神,不断努力进取,以优质的产品及完善的售后服务,期待与您一起开创未来,共创辉煌!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湖北省恩施市鸿瑞兴鞋业有限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 联 系 人:陈金锐 先生
  • 职 位:销售 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151 72930295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湖北 恩施市恩施工业园区
  • 邮 政 编 码:445500
  • 本 站 编 号:2014519203417_192669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1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