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浙江黄页 » 浙江污水处理设备 » 浙江威正测试技术有限公司

浙江威正测试技术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99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4834051.shtml
上海威正测试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服务遍布全国的较好独立第三方检测机构。公司以较好、科学、公正、准确作为实验室质量方针,检测报告得到全国各地区认可。公司总部设在上海,下设嘉兴实验室、合肥实验室、杭州办事处、芜湖办事处、太原办事处。 威正测试主要服务领域包括环境背景调查、污染源调查、企业环境符合性调查、职业卫生公共场所检测、公共场所环境检测,检测项目包括土壤、水质、环境空气、工业废气、危险废弃物、工业卫生、海洋与沉积物、公共场所、工作场所等。 我们以较好的实验室条件和设备,精湛的检测技术为客户提供专业而全面的检测咨询服务,我们秉承 迅捷、准确 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较高标准和质量的检测咨询服务。相信我们的服务将会超越阁下的期望。
  • 联 系 人:谢先生 先生
  • 职 位:销售主任
  • 联 系 电 话:86 0571 86882143
  • 移 动 电 话:yi-ba-6er-yi-6wu-qi-006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杭州市拱墅区三废测试,室内空气,公共卫生检测服务等。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201451920343_186166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其他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9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