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四川黄页 » 四川 » 四川长虹空调有限公司(销售部)

四川长虹空调有限公司(销售部)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94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4810358.shtml
长虹始创于1958年,公司前身--国营长虹机器厂,是我国 一五 期间的156项重点工程之一,是当时国内**的记载火控雷达生产基地。历经50余年的发展,长虹完成由单一的军品生产到军民结合的战略转变,成为集电视、空调、冰箱、LT、通讯、网络、数码、芯片、能源、商用电子、电子部品、生活家电等产业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多元化、综合型跨国企业集团,逐步成为全球具有竞争力和影响路的3C信息家电综合产品与服务提供商。2005年,长虹夸人时间品牌500强。2008年,长虹品牌价值达到655.89亿元。 长虹现有员工六万四千余人,拥有包括博士后、博士在内的专业人才一万五千余人,用有现代化的培训中心,**技术中心和博士后科研流动工作站,被列为全国重点扶持企业和技术创新试点企业。 植根中国,长虹在广东、江苏、长春、合肥等地建立数字工业园,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设立研发基地,在中国30多个省市区设立200余个营销网络和12000余个服务网点;融入全球,长虹在印尼、法国、俄罗斯、印度、乌克兰、土耳其、阿尔及利亚、泰国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分支机构,为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产品与服务。
  • 联 系 人:长虹空气能 女士
  • 职 位:销售
  • 联 系 电 话:86 028 83222951
  • 移 动 电 话:yi-ba-6er-ba-yi-09qi-yi-9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四川 成都市金牛区解放路二段6号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2014519203316_162255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其他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0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07